一位不知名大师的素描

本人杂食,标题有写,自行避雷,别来找骂

懿亮《练字要专心》

诸葛亮是王者大学最有名气的教授,虽然人在数学系教书,却是书法社的老师之一,意外的写得一手极好的簪花小楷。

再加上那张脸和平时极其禁欲正经的打扮,更时勾起了无数少男少女和同事们的幻想,一个个的摩拳擦掌准备将美人追到手,却因为贴吧上疯传的一张下雨天诸葛亮被男友接下班的图彻底团灭。

男人穿着一身裁剪得体的黑西装,手腕上戴的也是限量的名牌表,因为经常谈生意的缘故,全身上下都打理得十分精致,常年健身保持的良好身材更是荷尔蒙爆棚,撑着伞将诸葛亮小心翼翼护着不让他被雨淋到。

他是开着一辆法拉利来接人的。

无论是从颜值、身材还是事业,司马懿都将一众觊觎诸葛亮的人给狠狠比了下去。

就连那张图,也是他让公司新来的实习生拍了传上去的,那小姑娘刚好就是王者大学的毕业生,司马懿答应她办妥了就给她转正。

原因无他,盯着他家小老师的视线实在是有些多让他很不爽,总不能挨个儿上去揍一顿警告他们不许觊觎自己的人。


Ps:全文看置顶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